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北京推出“清明上河徒步游”線路

2022年04月01日07:2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3月31日電 (記者潘俊強)清明小長假將至,正是踏青好時節。北京市文旅局推出16條“漫步北京—清明上河徒步游主題游”線路,在做好疫情嚴防嚴控的前提下,讓市民和游客可以順著一條條清澈的河流漫步北京。

據介紹,本次推出的16條“清明上河徒步游”主題線路覆蓋了北京各區主要的河流水系,突出清明節期間踏青賞花、徒步旅游、親子親水、沿途看景、品文化促消費的主題。線路以河流為紐帶,以景點和網紅打卡地為節點,串聯起沿途景色。同時,這些線路又展現了北京大力治理河湖水系的成果。

今年,北京市文旅局的“漫步北京”計劃將重點結合二十四節氣、中國傳統節日推出一些主題突出、特色鮮明、文化味濃厚的旅游線路。本次推出的主題線路是今年“北京消費季”文旅促消費活動之一,突出了傳統文化元素及北京濱水旅游、親子旅游、戶外徒步旅游的特點。

《 人民日報 》( 2022年04月01日 12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