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國將開展“中國旅游日”旅游惠民月活動

首批中國特品級旅游資源名錄將於年底前公布

2022年03月31日07: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3月30日電 (記者王珂、鄭海鷗)記者從文化和旅游部30日舉行的2022年第一季度例行新聞發布會上獲悉:5月19日是第十二個“中國旅游日”。文化和旅游部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繼續開展2022年“中國旅游日”活動。在整個5月份,全國文化和旅游系統將廣泛開展“中國旅游日”旅游惠民月活動,各地結合實際,推出包括發放文化和旅游消費券、旅游企業促銷等在內的多種形式的旅游惠民措施。同時,文化和旅游部將開展“中國旅游日”四大宣傳推廣行動。一是“千號聯動”自媒體推廣行動,二是“萬名導游帶您雲旅游”直播推廣行動,三是“百萬旅游人”網絡推廣行動,四是“億萬祝福”短信推廣行動,提高“中國旅游日”的社會知曉度。

  文化和旅游部今年還將開展中國特品級旅游資源名錄建設工作,第一批中國特品級旅游資源名錄將於年底前公布。

  另據記者從文化和旅游部獲悉,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將於9月舉辦。藝術節將以“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為主題,組織創作一批熱情謳歌百年來黨帶領人民取得的偉大成就、鑄就精神譜系的優秀作品﹔展演展播一批緊貼人民需求、緊扣時代脈搏的優秀作品﹔宣傳推介一批堅守正道、德藝雙馨的藝術領軍人才,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文化氛圍。


  《 人民日報 》( 2022年03月31日 10 版)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