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衛健委:來(返)蓉人員管控政策有調整

2022年03月30日09:24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來(返)蓉人員管控政策有調整

昨晚,記者從成都市衛健委獲悉,根據最新公告,從即日起,調整對上海來(返)蓉人員管控政策。

一、對經上海入境,於3月29日零時及以后解除集中隔離的來(返)蓉人員:

入蓉閉環轉運至目的地后,立即實施7天集中隔離,並在集中隔離期間第1、3、7天完成咽拭子核酸檢測,解除隔離時應採取雙採雙檢核酸檢測,並滿足人、物、環境三樣本同時核酸檢測陰性。

二、對有上海旅居史,於3月29日零時及以后的來(返)蓉人員:

實施居家隔離(不滿足居家隔離條件的,實施集中隔離),第1、3、7天進行咽拭子核酸檢測,直至離開上海滿7天為止,解除隔離時雙採雙檢。其中,來自上海中高風險地區的按已有規定實施14天集中隔離措施不變。

三、對有上海旅居史,於3月14日至23日的來(返)蓉人員:

已解除管控的再進行1次核酸檢測﹝3月24日至28日的來(返)蓉人員繼續執行居家健康監測相關要求﹞。(成都日報記者 王靜宇)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