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社會

越野車變身“流動加油車”被當場查獲

2022年03月22日09:21 | 來源:華西都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越野車變身“流動加油車”被當場查獲

  在內部裝上油罐、加上油槍等設備,一輛普通越野車就秒變非法改裝的“流動加油車”,或流竄街頭招攬生意,或藏匿起來。

  3月21日,記者從成都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總隊獲悉,近期該總隊新都支隊執法人員在新繁街道機動車維修企業進行檢查時,當場查獲了一輛隱藏較深的“黑加油車”,並及時消除了這一安全隱患。

  據執法人員介紹,當時發現這輛紅色越野車的窗膜不透光,車主見到執法人員后眼神閃躲,車尾有可疑痕跡。

  打開后車門,執法人員發現該車后座已被拆除,一個巨大的儲油袋和不鏽鋼罐被安置在中間,車內還有加油槍、加油電子計量裝置等,計量器上還顯示著金額和加油量的字樣,車廂內到處彌漫著刺鼻的油味,地板上還有油漬,安全隱患極大。執法人員當即對車主進行了嚴肅批評,指出該行為可能造成的嚴重后果,並將車上油品交由正規危化品專用運輸車及時轉移,成功拆除了這枚隱藏在城市中的流動“炸彈”。

  據悉,目前該“黑油車”已被依法扣押,該案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華西都市報記者 楊力)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