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年薪最高45萬元 綿陽科技城新區全球招人

2022年03月14日07:5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綿陽科技城新區全球招人

  近日,綿陽科技城新區發布公告稱,綿陽科技城新區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政府雇員7名(非在編人員)。薪酬待遇實行包干協議制,博士最高年薪45萬元,碩士最高年薪35萬元,最低服務年限不低於5年。

  此次招聘主要是面向國內“雙一流”建設高校和境外著名大學招聘人才。其中,境外著名大學是指發布公告時最新ARWU、QS、THE三大世界大學排名均位於前100名的境外大學,且境外碩士研究生學制需兩年及以上。

  用人單位為綿陽科技城新區的科技創新局、經濟運行局、自然資源和規劃服務中心等5家單位,涉及崗位主要有院所招引主管、招商引資主管、城市策劃主管等7個。

  這些崗位瞄准新區建設所需和“科技立市、產業強市排頭兵和主力軍”的發展定位。其中,針對新區建設,招聘項目規劃建設主管、發展規劃研究主管、城市策劃主管各1名﹔針對“科技立市”,招聘院所招引主管1名﹔針對產業強市,招聘上市輔導和融資規劃主管、招商引資主管、金融發展規劃主管各1名。(陳冠宇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祖明遠)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