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坐火車飛機還需要核酸報告嗎?

2022年03月11日09:23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坐火車飛機還需要核酸報告嗎?

  3月10日0時,成都中風險地區全部清零。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從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有限公司成都車站了解到,按照地方政府相關要求,除出發去北京外,今起乘坐火車離蓉無需核酸檢測報告,但請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遵守相關要求。按照北京市要求,所有進京旅客需要提供“北京健康寶”綠碼及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方可乘車。

  為繼續落實好疫情防控各項要求,旅客朋友在進入火車站前需接受體溫檢測、健康碼查驗,體溫正常,場所碼為綠碼的旅客可以正常進站乘車。黃碼、紅碼旅客不能乘坐火車。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10日從雙流國際機場獲悉,自3月10日零時起,成都兩機場(雙流機場、天府機場)停止執行進入航站樓人員須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查驗的措施。

  雙流機場提示,由於部分目的地城市仍需要提供核酸檢測陰性等証明材料,請從成都乘機出發前向所乘坐的航空公司或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部門提前了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准備好相關查驗材料,出行途中做好個人防護,配合工作人員出示相關材料,文明出行。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閆宇恆、鄒悅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