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第十七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活動安排出爐 今年有這些耍事

2022年03月08日09:12 | 來源:瀘州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第十七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活動安排出爐 今年有這些耍事

3月7日,中國酒業協會公布了第十七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的部分活動時間和內容。本屆酒博會活動將從3月19日開始,一直持續到4月。

本屆酒博會將搭建5大展館(國際精品館、中國白酒精品館、國內綜合館、國際綜合館、酒類技術裝備館)、8萬平方米展出矩陣,邀請40多個國家(地區)、800多家頂尖級酒企參展,全球500余個品牌,超2000款不同香型、不同品種的傳統知名白酒和新生代精品白酒將悉數登場,世界美酒特色產區、世界十大烈酒產區、新興特色酒鎮酒庄等最新建設成果將一一呈現。

本屆酒博會最先啟動“酒城論劍·品酒爭霸”第七屆尋找民間好舌頭大賽,時間為3月19日至3月20日,19日為海選,20日為總決賽及頒獎。2021年度“青酌獎”酒類新品評選將於3月24日進行,結果發布和頒獎典禮將於4月5日在巨洋會議中心舉行。最美酒瓶設計大賽於3月24日進行評選,3月25日-28日進行開放展示。“酒城論劍·品酒爭霸”全國品酒師大賽將於3月22日至24日在瀘州職業技術學院舉行。第三屆釀造料酒金獎產品評價活動將於3月24日進行,評價結果於3月25日公布,並舉行頒獎盛典。

最受關注的開幕式及主賓國開館儀式將在3月25日上午在瀘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同時,主賓國阿根廷還將於25日在巨洋會議中心舉行阿根廷葡萄酒推介會、阿根廷葡萄酒大師班+鑒評會。

此外,本屆酒博會主論壇:“碳尋——中國酒業生態發展論壇”也將在3月25日舉行﹔部分分論壇將在3月26日舉行。從目前公布的活動名單來看,以上活動都將通過線上直播,不能到場的觀眾可通過官方發布的渠道進行網絡收看。(瀘州日報記者 肖婷)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