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阿壩新增兩個國家4A級旅游景區

2022年03月01日07:2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壩新增兩個國家4A級旅游景區

  2月27日,阿壩縣蓮寶葉則·石頭山景區運營管理負責人羅紹軍在成都採購一批觀光車,以提升改善景區配套。日前,阿壩縣蓮寶葉則·石頭山景區正式晉升為國家4A級旅游景區。

  “除了完善景區配套,我們還對景區進一步開發做了規劃。”羅紹軍介紹,今年,還打算新開發景區珠姆溝的另一條溝,增加新的游覽點。

  蓮寶葉則·石頭山景區是以冰川遺跡、雪山湖泊和奇峰異石等山地生態系統組成的自然景觀景區,因山勢雄奇峻偉,備受游客青睞。去年,景區接待游客10.82萬人次,實現門票收入790余萬元。

  同時被評為國家4A級旅游景區的,還有九寨溝愛情海景區。至此,阿壩州境內已有國家5A級旅游景區3個,國家4A級旅游景區26個,國家3A級及以下旅游景區27個。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