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閉館3日后再延遲,四川科技館宣布暫停恢復

2022年02月25日08:58 | 來源:四川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閉館3日后再延遲,四川科技館宣布暫停恢復

  繼2月21日宣布“暫停對外開放3日”后,四川科技館表示將暫停恢復開館。

  2月24日晚間,四川科技館發布公告稱,將延長閉館時間,具體開放日期可以關注其官網網站、微信公眾號以及微博,及時了解最新信息。對於在3月1日前成功預約的科友,四川科技館方面表示將預約信息保留至2022年6月30日。

  該科普基地相關負責人表示,作出這一決定是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來,成都多個科普基地均升級了相關防疫舉措。比如拾野自然博物館就採取了限流的措施,將原先每天接待2000人減少至每天200人。再比如成都川菜博物館,對外省旅游團啟動熔斷機制,其他中高風險地區和途徑上述區域的省內游客需提供48小時核酸証明,並出示健康碼、行程碼綠碼才可進入參觀。另外,也有部分科普基地做了單次不超過10人的人數限制。(四川在線記者 高杲)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