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建立分級協同醫聯體 華西醫院助營山“三甲破零”

2022年02月23日09:2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華西醫院助營山“三甲破零”

  2月15日,四川大學華西醫院頭頸腫瘤科副主任醫師羅勇照例來到營山醫院坐診,他的另一個身份是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營山醫院副院長。

  自“華西—營山”分級協同醫聯體建立以來,來自華西醫院腫瘤科、超聲醫學科、骨科等11大專業的主任醫師入駐營山醫院擔任學科主任並定期坐診,讓營山縣老百姓在家門口就享受到華西水平的醫療服務。不僅如此,華西醫院還在營山醫院牽頭學科人才培養,主刀手術,開辦講座,全面幫助營山醫院提升科研實踐能力,提高縣域醫療技術水平。

  拓展分級協同醫聯體建設,接下來,雙方將繼續依托華西管理及專業優勢,利用“華西雲課堂”等平台提高醫護人員技術能力,同步提高服務能力、醫療技術和科研能力,推動營山醫院積極創建國家三級甲等綜合醫院,助力營山縣“三甲破零”。(易立權 李雙早 劉維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蒲南溪)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