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春暖花開 6條精品旅游線路暢游都江堰

2022年02月15日07:53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春暖花開 6條精品旅游線路暢游都江堰

  賞花攝影、親子研學、樂園歡暢、春日嘗鮮、水利探秘、登山養生……昨日,2022年都江堰市春季旅游精品線路媒體吹風會暨問花村賞花季宣傳活動在青城山腳下的問花村舉行,6條精品旅游線路集體“上線”。

  春暖花開,正是出門踏青的美好時節。今年,都江堰發布了6條各具特色的春季精品旅游線路,游客可共賞都江堰秀麗春色,群花綻放、姹紫嫣紅,綠水青山、美不勝收﹔亦可共品都江堰美食盛宴﹔還可共享都江堰良居佳宿,以滿足游客多樣化出行需求。據悉,這6條線路與品質酒店民宿品鑒官征集活動同時上線對外發布。

  發布會上,還授牌成立了民宿協會青城山分會,進一步推動全鎮民宿產業發展。都江堰民宿聯盟也在此次活動中對外首次招募10名品鑒推薦官來都江堰試睡、試吃、試玩,感受都江堰山林、田園裡最本真的生活。

  活動中,主辦方還邀請到重慶萬盛經開區文化旅游局對重慶萬盛經開區精品線路進行推介,將當地最豐富的旅游資源、體育活動、精品酒店民宿等一一展示,重慶南岸區攝影家協會將問花村作為其攝影基地授牌,切實加強成渝兩地文旅融合發展,搭建文化旅游宣傳共享平台。(成都日報記者 鄧婧)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