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開業近兩月迎客5萬余人 雅安王崗坪冰雪季旅游受追捧

2022年02月11日08:58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崗坪冰雪季旅游受追捧

  今年春節,雅安市石棉縣王崗坪景區內,迎冬奧、慶冬奧的氛圍滿滿,成雅安旅游新晉“網紅”。2月8日,記者從王崗坪景區獲悉,去年12月開業以來,景區累計接待游客5萬余人,春節期間共接待游客2萬余人。

  王崗坪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王崗坪景區在去年12月開業后,啟動了“滑向貢嘎,雪戰到底”冰雪季活動,14歲以下青少年可免費體驗滑雪項目,冰雪季將持續到3月。

  王崗坪景區與貢嘎主峰直線距離約30公裡,是距離貢嘎山很近的全維度天然觀景點,此外,王崗坪處於干熱河谷氣候,冬季日照較強,晴朗的午后溫度可達27℃,被稱為“可以穿著短袖滑雪”的地方。

  春節期間,王崗坪旅游景區還特別開設金山祈福、獻哈達等新春活動,讓游客在享受冰雪樂趣的同時也能感受濃濃年味。(姜麗 張超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薛維睿)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