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何平:創新實干克難攻堅加快創建“一區三中心” 為建設“三市兩地一樞紐”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2022年01月29日15: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市各級黨組織要把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作為政治建設的首要任務,努力把各領域基層黨組織建設成為堅強戰斗堡壘,持續推動我市黨建工作高質量發展,為趕考新時代、奮進新征程提供堅強政治保証。”

——1月13日下午,2021年度各縣(區)黨委書記和市直有關黨(工)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召開,巴中市委書記何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掃黑除惡是一項長期、艱巨、復雜的任務,不可能畢其功於一役。”

“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深入汲取轉化專項斗爭積累的有益經驗,把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與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結合起來,與爭創全國文明城市、全國首批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合格市結合起來,銳意進取、再接再厲,不斷夯實長效常治的組織基礎、制度基礎、群眾基礎和實踐基礎,確保全市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始終高效有力推進,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巴中、法治巴中。”

——1月27日,巴中市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總結表彰暨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工作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切實扛牢黨管武裝政治責任,聚焦加強國防后備力量建設主責主業,持續完善國防動員體系、提高應急應戰能力,不斷開創我市黨管武裝工作新局面。”

——1月27日,巴中市黨管武裝工作述職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巴中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巴中經開區全區黨員干部要以創業者的豪情、開拓者的姿態、趕超者的壯志,勇挑重擔、砥礪前行,創新實干、克難攻堅,加快創建‘一區三中心’,努力在新的一年干出新業績、創造新局面,為建設‘三市兩地一樞紐’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月28日,市委書記何平前往巴中經開區,督導黨工委領導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要以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定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堅決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全力夯實黨的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根基,為趕考新時代、奮進新征程提供堅強紀律作風保障。”

——1月28日,中國共產黨巴中市第五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舉行,市委書記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