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美術館:深度游覽,還可邊游邊學

2022年01月28日08:24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市美術館:深度游覽,還可邊游邊學

  新春佳節期間,成都畫院(成都市美術館)一館多區不僅會正常開放,還為市民朋友准備了豐富的春節文化活動!

  除1月31日(臘月廿九)和2月1日(初一)閉館外,成都市美術館A區、B區(成都天府美術館、成都當代藝術館)、成都畫院、成都畫院琴台藝術館2月2日-2月6日(初二至初六)均正常開放,2月7日(初七)開始恢復周一正常閉館。

  其中,位於金牛區天府藝術公園內的成都市美術館A區、B區(成都天府美術館、成都當代藝術館)將繼續展出“超融體:2021成都雙年展”,位於青羊區寬窄巷子口的成都畫院將展出“迎新春:成都畫院·成都市美術館2022年度美術作品展”、位於青羊區琴台路的成都畫院琴台藝術館則將呈現“美術館之眼第三季:2021年成都市域內美術館年度提名展(文獻展)”。

  2月2日到2月6日期間,成都市美術館將持續帶領觀眾更深度游覽了解“超融體:2021成都雙年展”。此外,還將在成都雙年展現場,為民眾提供兩場公共教育活動,同觀眾一起喜迎春天,走進藝術,體驗天馬行空的創意樂園。

  其中,為18周歲以上的成人開設的“虎年大吉”水彩課,將邀請觀眾在專業老師的帶領下繪畫“布老虎”形象。為兒童提供的“有故事的美術課——冰川融化”活動課程,將帶領孩子們了解因為氣候變暖而日漸瀕危的小動物,引導孩子們用廢舊材料制作南北極瀕危動物的形象,並把自己創造的小動物們帶回家過年。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喬雪陽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