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雙流“左鄰右裡” 黨員志願服務隊送溫暖

2022年01月26日16:5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服務隊慰問轄區困難群眾。劉賢虎供圖
服務隊慰問轄區困難群眾。劉賢虎供圖

人民網成都1月26日電 為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今日,成都市雙流區黃水鎮應天寺社區舉行“左鄰右裡”黨員志願服務隊授旗儀式。同時,慰問了轄區內孤寡老人張雲根和社區困難群眾,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

據了解,張雲根一直未婚,再加上年歲已高,一直是黨和政府關懷的對象,應天寺社區在每個節日都會為老人送去關懷和溫暖。當日上午9時許,“左鄰右裡”志願服務隊為張雲根送去了營養品、慰問金,詢問了老人的身體狀況,並給老人家的門框上貼上了喜慶的春聯,將新春的祝福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隨后,志願者每到一戶,都要詳細詢問困難群眾近期的家庭情況、生活狀況以及還有什麼困難等,鼓勵他們要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樹立戰勝困難的信心與勇氣。

應天寺社區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慰問活動,讓大家感受到來自黨的關懷和溫暖,同時也希望社區更多居民參與到敬老愛老的行動中,為敬老愛老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劉賢虎)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