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舉行2022年工商界人士暨農民工迎春座談會

2022年01月26日15:1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26日電 1月25日下午,自貢市富順縣舉行主題為“鄉音鄉情共富順 ·踔厲奮發向未來”的2022年工商界暨農民工代表迎春座談會,聽取意見建議,共商富順發展大計,共話富順美好未來。

富順縣委書記楊斌,自貢市工商聯主席、總商會會長楊榮春,富順縣委副書記、縣長馮君,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郭潔,縣政協主席鄭向東,縣委副書記王平出席會議。

會議通報了2021年全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進行招商項目推介,縣人民政府與5個企業簽訂項目合作協議﹔參會領導慰問優秀農民工代表,並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與會優秀企業家及農民工代表暢訴對家鄉的深厚情感,提出助力富順發展的意見和建議,表達對家鄉更好發展的熱切期盼。

楊榮春對富順縣委、縣政府大力支持民營經濟發展,以及工商聯、民營企業家熱心公益光彩事業、積極支援疫情防控等給予高度評價,並提出希望。

會議指出,2021年,是富順發展極具挑戰、極不平凡的一年,面對疫情防控和經濟下行壓力加大的嚴峻形勢,在四川省委和自貢市委的堅強領導下,迎難而上、擔當實干、踔厲奮發、篤行不怠,集中力量打好了幾場硬仗、辦成了幾件大事,順利實現“十四五”良好開局,圓滿完成主要經濟指標任務。

會議強調,2022年,是富順深入推進創新驅動引領超常跨越和高質量發展的重要之年,也是深入實施“十四五”規劃的關鍵之年。富順縣委、縣政府圍繞打造“兩縣兩區一城”,將在園區發展、城市建設、鄉村振興等方面謀劃實施一批重大項目,全力推動氟化工新材料產業化基地和總部經濟商務區建設,大力發展“歸雁經濟”,創造更多發展平台和機遇。

會議強調,富順縣委、縣政府將錨定“兩縣兩區一城”發展定位不動搖,全力打造高品質的宜居環境、高品質的政務政策環境、高品質的人文社會環境,衷心期盼和熱烈歡迎廣大民營企業家和農民工朋友秉持桑梓情懷與富順共富順,以更大的熱情關心家鄉發展,把握機遇返回家鄉投資興業,助力富順事業發展,實現合作共贏。(鄒艷、許鵬)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