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德陽市紀委監委通報4起疫情防控違紀違規問題

2022年01月26日09:0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26日電 (袁菡苓)據德陽市紀委監委消息,日前,德陽市紀委監委通報4起疫情防控違紀違規問題。

羅江區農業農村局四級主任科員肖國容拒不配合防疫檢查,擾亂防控工作秩序問題。經查,2020年3月5日,肖國容進入羅江區紋江花園小區時,不按規定向值守人員出示相關防疫憑証且態度蠻橫。經單位提醒后不但不予以改正,甚至返回小區對值守人員進行辱罵,時間長達十多分鐘,造成不良社會影響。2020年3月,肖國容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什邡市師古鎮政府集鎮管理站工作人員王繼紅不正確履行職責,違反防疫規定問題。經查,2020年2月29日,王繼紅未按照工作安排履行防疫監督檢查工作,且違反當時防疫有關規定參與聚餐活動。2020年5月,王繼紅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綿竹市廣濟鎮新和村文書朱旭儀違規泄露公民個人隱私信息問題。經查,2020年2月9日,朱旭儀在未經批准的情況下,擅自利用微信將含有公民個人隱私信息的防疫工作內部資料轉發至他人,造成不良社會影響。2020年3月,朱旭儀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中江縣凱江鎮金銀山村黨支部書記張濤防疫值班期間違規飲酒、排查管控不到位問題。經查,2021年8月10日,張濤違反工作紀律,在防疫值班期間飲酒﹔排查管控不到位,應掌握而未掌握當地居家隔離人員情況。2021年9月,張濤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