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相關人員請放心報備 個人信息將被嚴格保密

2022年01月26日09:25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相關人員請放心報備 個人信息將被嚴格保密

  “我在外地工作學習,近期有來蓉的計劃,哪些地方是中高風險地區、來蓉是否會隔離、怎麼報備?”……針對大家的關切,昨日,成都市衛健委進行了解答。

  問:怎麼知道國內有哪些中高風險地區,可以在哪裡查詢?

  可以關注“國務院客戶端”小程序,點擊疫情風險查詢模塊,即可查看全國中高風險疫情地區。

  問:如果去過中高風險地區,或是途經疫情發生城市,會如何管理?

  目前,我省對國內有本土疫情的城市、地區來蓉人員均有不同程度的管控措施,請提前了解出發地、中轉地和目的地的防疫政策要求,並報備社區。成都市的相關要求,可以關注成都市社治委官方微信公眾號“成都社治”,點擊重點人員社區分類管理措施,即可查詢詳細的分類防控措施。

  問:近期從外地來蓉,應該如何報備?

  如果健康碼轉為紅碼、黃碼,或是來自中高風險地區、入境人員、與涉疫城市公布的病例軌跡有交集或是收到疾控中心或社區通知(包括電話、短信等),請務必及時向常住地所在社區、酒店、單位進行報備,並配合做好各項疫情防控措施。請報備姓名、電話、行程、乘坐的航班或列車號。為確保信息准確,社區工作人員可能會撥打電話進行核實,請保持通訊暢通,您的個人信息將被嚴格保密,請放心。(記者 王靜宇)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