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雲”動虎年 四川省第二屆“雲健身”運動會報名了

2022年01月25日14:5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25日電 1月24日,四川省體育局、四川省體育總會主辦的四川省第二屆“雲健身”運動會正式啟動。

據了解,本屆運動會共設置健步走、柔力球、空竹、橋牌、“迎冬奧”冰雪知識競賽、數字馬拉鬆6個項目,將貫穿全年,持續到12月31日結束。除橋牌項目外,參賽者可任選時間參與比賽。參賽者除有機會贏得價值800元、500元等不同金額的獎品外,隻要參與健步走活動即可獲取價值15萬元的電動汽車大獎的抽獎資格(抽獎時間待定),每周、每月更有現金大獎發放。

據了解,本屆“雲健身”運動將利用互聯網技術和融媒體平台,多渠道普及推廣健身知識,即便是“宅”在家中,也能用簡便易行、科學有效的方法居家健身、增強體質,享受健康生活。時值北京2022年冬奧會到來之際,主辦方還特別推出了“迎冬奧”冰雪知識競賽活動,供大家參與。(楊嵐)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