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省召開2022年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

2022年01月25日07:47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高質量黨建推動模范機關建設

  1月24日,省直機關工委在蓉召開2022年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

  會議指出,過去的一年,各級機關黨組織堅持圍繞中心、建設隊伍、服務群眾,以慶祝建黨100周年為主線,以黨史學習教育為重點,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推進機關黨的各項建設,充分發揮機關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為四川省“十四五”實現良好開局提供了堅實保障。

  會議強調,2022年要突出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工作主線,機關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旗幟鮮明講政治,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努力建設模范機關,帶頭做“兩個確立”的堅決擁護者和“兩個維護”的堅定踐行者。要堅持大抓基層鮮明導向,深化“五好黨支部”創建活動,分層分類開展黨員培訓,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分類指導,鍛造堅強有力的機關基層黨組織。要堅持自我革命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服務基層、服務群眾、服務企業,堅持不懈糾“四風”、深化正風肅紀督查,不斷鞏固發展風清氣正良好政治生態。要落實管黨治黨主體責任,做到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同謀劃、同部署、同推進、同考核,推動機關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會議組織了交流發言,為省級機關文明單位授牌,為獲得四川省直機關第五屆職工運動會的優秀組織獎、特別貢獻獎代表頒獎。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王一宏出席會議並講話。(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庭銘)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