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雅安市雨城區政協送“福”到基層

2022年01月24日13:18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雅安市雨城區政協送“福”到基層

  連日來,雅安市雨城區政協組織書畫協會的書法家深入到西城、河北、草壩、碧峰峽和上裡等街道社區、鎮村,開展“書香政協”系列活動之“助力鞏固脫貧 助推鄉村振興”暨2022年送文化進基層活動,提前為全區人民群眾送上新春祝福。

  近年來,雨城區政協積極打造“書香政協”活動品牌,通過開展一系列豐富多彩、貼近民意的活動,講好政協故事,傳遞政協聲音,擴大政協影響。今年,區政協圍繞市委、市政府打造“川藏鐵路第一城,綠色發展示范市”的戰略目標,深入貫徹落實區黨代會精神,持續發揮“書香政協”品牌效應,提升雨城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活動現場,書法家們揮毫潑墨,將國泰民安、幸福安康的美好祝願濃縮在筆墨之中,吉祥如意的內容寫在春聯之上。一副副翰墨飄香的春聯、一個個吉祥喜慶的“福”字,為即將到來的春節增添了濃濃的喜慶。聞訊而來的群眾絡繹不絕,一些春聯作品墨跡未干就被熱心群眾“哄搶”而空。

  同時,區政協還專程為基層群眾帶去了街舞、變臉和三句半等精彩節目。本次活動共送出春聯2500余副。(供稿:雨城區委宣傳部 高東英 倪洪偉)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