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總隊 開展“銘記百年黨史·傳承紅軍精神”專題培訓

2022年01月21日16:1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川陝革命根據地博物館。成都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總隊供圖
川陝革命根據地博物館。成都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總隊供圖

為持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成都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總隊黨委組織2020-2021年度“兩優一先”和黨員代表、群眾代表共29人,赴巴中川陝革命老區,開展為期3天的“銘記百年黨史·傳承紅軍精神”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培訓。希望通過實地參觀教學,進一步引導大家牢記初心使命,涵養革命精神,深化黨性修養,提升政治能力,真正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在3天的學習中,隊員們赴川陝革命根據地博物館、川陝蘇區將帥碑林、紅四方面軍指揮舊址、紅軍烈士陵園、恩陽革命老區等地,瞻仰革命遺址,緬懷革命先烈,接受紅色洗禮,傳承紅軍精神。在川陝革命根據地博物館,全體人員面對鮮紅黨旗,重溫入黨誓詞,以鏗鏘誓言表達了不忘初心、踐行使命的決心﹔在川陝革命根據地紅軍烈士陵園,大家敬獻花籃,默哀致敬,聆聽紅色黨課,感悟革命先輩為了理想信念拋頭顱、洒熱血的大無畏精神。

此次實地參觀教學,全體人員紛紛表示,一定會不忘初心、感恩奮進,以更強的工作使命感和信念感投身到城管執法工作當中,將所學所思轉化為促進城管執法工作的強大動力。(周旭)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