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歡樂過春節 安心耍成都 2022天府文化旅游節啟幕

2022年01月21日08:13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歡樂過春節 安心耍成都

昨日,成都市文化廣電旅游局聯合甘孜、阿壩、涼山、攀枝花、德陽、眉山、資陽等市州文旅部門,舉行了“歡樂過春節 安心耍成都”2022天府文化旅游節啟動儀式。活動通過成都文旅金牌推介大使參與制作的定制版沉浸式情景推介劇和發布“天府文化旅游節大禮包”形式,將成都及周邊城市精彩紛呈的迎春主題活動及冰雪、溫泉、民俗等新春旅游產品進行了精彩推介,為在川過年、就地過年的市民游客提供了豐富的出游選擇,送上成都獨有的新春節日大禮。

成都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將全市以及區域合作城市在春節期間的精彩活動進行統一收集、科學分類,以“新春·文旅活動”“新春·游玩線路”“新春·休閑場景”“新春·周邊暢游”4大禮包的形式對外公開發布,同時,4大禮包的內容還將以圖書形式提供給景區景點、網紅民宿、五星級酒店等供游客免費借閱。

本次啟動儀式上,成都、德陽、綿陽、遂寧、樂山、雅安、眉山、資陽8市旅游協會本著“共建共享、合作共贏、務實創新”的理念,成立了成都平原經濟區文化旅游合作聯盟。該聯盟將搭建互惠互通平台,加速地方文旅品牌建設和文旅經濟轉化,推動地方經濟發展,提升城市品質,為建設市民幸福生活提速。(記者 王嘉)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