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公安部交管局作出部署——

全力保障春運返鄉出行交通安全

2022年01月21日08: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20日電  (記者張天培)1月20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視頻調度春運返鄉出行集中的重點省份公安交管部門,研判近期春運出行特點及交通安全形勢,分析近期暴露出的問題隱患,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門准確把握好春運伊始道路交通安全形勢,從嚴從細抓好春運返鄉階段交通安全管理各項措施落實。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有關負責人介紹,近期,各地公安交管部門深入排除安全隱患,強化路面指揮疏導,扎實開展安全管控,全力做好應急保障,春運以來各項交通管理工作有序推進。

據了解,春節前,各地公安交管部門將聚焦春運返鄉客流集中的特點,針對近期暴露出的隱患問題和高速公路、農村地區安全風險,進一步加強隱患排查、精准研判、指揮調度、巡查管控。針對“兩客一危”、拼車包車、面包車等重點車輛,將加強數據研判分析、加強部門區域協作,形成嚴管嚴查高壓態勢,堅決防范化解交通安全風險。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21日 10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