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國內首個跨界劇本殺戲劇2月成都首演

2022年01月17日09:33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內首個跨界劇本殺戲劇2月成都首演

  近日,在2022年文旅青業態三地同創啟動儀式上透露,國內首個跨界劇本殺戲劇《盜門八將》將於2022年2月在成都市新聲劇場首演。該劇作為國內首個跨界劇本殺全感知戲劇,並大膽加入“錄採”試聽等高科技手段,實現全場互動與觀眾深度參與的全新體驗。

  據介紹,劇本殺戲劇《盜門八將》將文旅項目與當下熱門娛樂方式——劇本殺進行深層次融合,為劇場、景區等文化場所引入巨大流量,建立“沉浸互動型”劇目和智慧數字劇場,形成成都、涼山、宜賓三地文化+旅游產業新探索。

  “傳統與流行的跨界展示將是當下戲劇發展的重要形式,作為首個跨界劇本殺全感知戲劇的出品方之一,我們此次嘗試讓傳統戲劇與當下熱門的劇本殺相結合,尋求新的藝術表現形式。”成都市京劇研究院副院長劉潔表示,此次將有多名成都市京劇研究院演員參與其中,對於大家來說是一次全新的挑戰,希望“跨界形式”能夠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此外,《盜門八將》還將面向社會廣招B組儲備演員,這將成為首次國有院團向沉浸式行業從業人員拋出橄欖枝的創新舉動,期待行業內優秀的演員加入。 (記者 孔維睿)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