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國大學生滑雪挑戰賽舉行

2022年01月14日07:0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13日電  (記者陶相安)近日,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的第八屆全國大學生滑雪挑戰賽(東北賽區)暨第三十一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高山滑雪、單板滑雪項目選拔賽,在吉林萬科鬆花湖度假區落下帷幕。全國大學生滑雪挑戰賽作為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中國代表團相關項目選拔賽,通常於每年12月至次年3月期間開展,比賽分為東北賽區、華北賽區和總決賽3站。截至目前,該賽事已連續舉辦8屆。

  在東北賽區比賽中,來自吉林大學、東北大學、北華大學、東北師范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哈爾濱體育學院、黑河學院等17所高校的188名學生運動員參加了男子、女子高山滑雪大回轉和單板滑雪平行大回轉等項目角逐,各組別個人排名前八的選手獲得晉級全國大學生滑雪挑戰賽總決賽的資格。1月13日至14日,華北賽區比賽在北京萬科石京龍滑雪場進行。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14日 14 版)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