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民航業兩年來降成本近200億元

2022年01月13日09: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12日電  (記者邱超奕)在12日舉行的民航局新聞發布會上,民航局發展計劃司副司長張清表示,為應對疫情沖擊,有關部門已積極出台多輪助企紓困政策,為企業紓困解難,兩年來為行業降成本近200億元。

  張清介紹,2022年,民航局將繼續統籌疫情防控和行業恢復發展。首先,切實落實好已出台的各項支持政策,全力保障企業平穩運行﹔其次,繼續加大紓困力度,統籌行業內外資源,爭取國家對民航業階段性和制度性相結合的扶持紓困政策﹔第三,繼續用好現行中小機場、支線航空、通用航空等補貼政策。另外,民航局也鼓勵民航企業苦練內功,改善經營管理,降成本,提效益。

  “力爭2022年完成運輸總周轉量1040億噸公裡,旅客運輸量5.7億人次,貨郵運輸量780萬噸。”民航局綜合司副司長孫文生說。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13日 10 版)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