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衛生

雜技劇《呼叫4921》致敬平安守護者

2022年01月12日08: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11日電  (記者賀勇)10日,由北京演藝集團旗下中國雜技團新創的現實題材雜技劇《呼叫4921》在北京公演。該劇生動還原了人民警察執行公務、處置突發事件、搶險救災時的真實場景。

  作為北京演藝集團“第二屆新春賀歲演出季”主打劇目之一,該劇以真實人物事跡為故事原型,講述了父子兩代警察在親情與職責之間做出選擇,先后因公殉職的感人故事。“我們就是想用這樣一部現實題材的舞台作品,用我們擅長的藝術語言,表達對人民警察的敬意。”北京演藝集團副總經理董寧介紹。

  據悉,北京演藝集團和中國雜技團設置了110張禮賓票贈送給首都廣大人民警察家屬。公演結束后,該劇將開啟為期一年的全國巡演。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12日 12 版)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