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暖心服務 樂山市元旦期間心連心辦理訴求1500余件

2022年01月07日14:5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7日電 1月4日,記者從樂山市心連心服務中心獲悉,元旦節期間,樂山市心連心服務熱線共辦理訴求1546件。

據悉,元旦節期間,樂山市心連心服務熱線60余人次24小時在線值守,及時解答游客關於疫情防控政策的咨詢,協調相關單位辦理游客訴求,解決游客遇到的各種問題,受到了市民游客好評。

在上中順、綠心公園、蘇稽古鎮等重要旅游集散地,市中區組織“大佛先鋒”“嘉州小海棠”等志願者設立“樂山心連心旅游服務崗”19個,並制作心連心旅游服務崗市中區點位分布圖,為游客提供旅游咨詢和志願服務,不斷提升旅游舒適感和體驗感。

“您好,喝杯熱水暖手解渴吧。”1月1日,在樂山市中心城區上中順特色街區的心連心旅游服務崗,從新疆遠道而來的游客鄭浩源打算在心連心旅游服務崗休息一會,熱情的志願者不僅給他遞來一把椅子,還為他倒上一杯熱水暖手解渴,這個舉動讓鄭浩源在冬日裡倍感暖心。

除了熱情周到的服務,在樂山心連心旅游服務崗,還備著藥品、雨衣、口罩、熱水、針線包等,桌上的旅游咨詢台賬還清晰地記錄著每位游客前來咨詢的問題。

一抹抹紅色身影、一個個熱情服務、一句句暖心的問候,溫暖了來樂游客的心。(宋豪新、周柳 樂山新聞網供圖)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