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亮眼!自貢城市宣傳首現成都東站

來源:自貢網
2022年01月06日15:21 |
小字號

江姐故裡、千年鹽都、恐龍之鄉、中國燈城,邀請你來發現驚奇自貢。

2022年伊始,多維度展示自貢的城市宣傳展廳和平面專區在全國主要鐵路樞紐之一的成都東站亮眼出現,獲得過往乘客點贊。

“以前到過自貢,現在燈會、美食越來越有名,確實還想去。”

“我從山西來成都出差,看了介紹,打算周末坐高鐵去看看。”

“孩子特別喜歡恐龍,等放寒假了,我們安排全家自貢游。”

在展廳前,記者隨機採訪了多位乘客,大家對自貢均表現出了濃厚興趣。

f2be5633eb367929389eddcf57f45598.jpg

記者了解到,成都東站是集鐵路、軌道、客運、公交等多種交通方式於一體的綜合交通樞紐,日輸送旅客流量超30萬人次。“我們借助成都東站平台優勢,積極打造自貢在蓉外宣窗口,有效擴大自貢城市知名度,提升自貢城市影響力。”市投資促進局局長、市政府駐成都辦事處主任鄧翼川介紹道,隨著綿瀘高鐵內自瀘段開通,自貢於去年6月底正式開啟高鐵時代,全市經濟社會發展迎來了更多機遇。此次精心推出的城市展廳宣傳在市委、市政府領導下,市委宣傳部、市投資促進局、市文廣旅局指導下,由市政府駐成都辦事處具體承辦,並於2022年元旦期間正式推出。

據悉,宣傳展廳設置在成都東站南進站口商務通道處,主要進行自貢城市活動形象推廣或文創、城市特產等物品展示﹔平面宣傳專區設置在成都東站南進站口重點通道長廊中,主要進行自貢市情展示和介紹。(自貢網記者 歐亞非

來源:自貢網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