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培訓中心 小平干部學院教學實踐基地”揭牌

2022年01月06日09:56 | 來源:廣安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培訓中心 小平干部學院教學實踐基地”揭牌

  1月5日上午,“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培訓中心小平干部學院教學實踐基地”揭牌。中國貿促會黨組成員、副會長柯良棟出席揭牌儀式。市委書記張彤出席儀式並致辭。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培訓中心主任凌鳳杰在儀式上致辭並宣讀有關批復。四川省貿促會黨組書記、會長黃莉出席儀式。

  張彤在致辭中說,廣安是中國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總設計師鄧小平同志的家鄉,是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戰略的前沿、改革的前沿。長期以來,中國貿促會帶著對鄧小平同志的緬懷和崇敬之情,大力關心幫助廣安發展,有力推動我市形成更高質量、更高水平的對外開放格局,促進我市經濟社會發展不斷取得新進展、新成效。

  張彤表示,中國貿促會在學院設立教學實踐基地,必將助推我們更加高質量辦好小平干部學院。廣安將承關懷而奮起、抓機遇而圖強,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緊緊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重大戰略機遇,高標准規劃建設川渝高竹新區,充分用好國省外貿轉型升級基地、外貿綜合服務平台和廣安海關,積極爭取承辦中省重大經貿活動,組織參加重大展會,加強經貿摩擦預警、商事法律服務,推動貿易投資促進取得新突破。同時,將細致周到做好中省貿促系統在學院舉辦各類培訓班的后勤保障和服務工作,努力為學員營造安心、舒心的學習環境。

  凌鳳杰表示,建立地方教學實踐基地是貿促系統適應政府職能轉變新常態的戰略性安排,是統籌央地資源,推動貿促事業發展的創造性舉措,也是滿足全國系統人才培養工作多元化高水平發展的必然要求,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和長遠的發展前景。希望小平干部學院充分發揮自身獨特優勢,積極配合中國貿促會在扎實做好貿促系統干部黨性教育的同時,推進貿易投資促進和商事法律服務領域的培訓工作,推動全國貿促事業發展,助力建設貿易強國。

  在熱烈的掌聲中柯良棟、張彤共同為“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培訓中心小平干部學院教學實踐基地”揭牌。

  據悉,新設立的“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培訓中心小平干部學院教學實踐基地”,是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培訓中心集黨政干部教育和綜合業務培訓為一體的首個教學培訓實踐基地,旨在通過合作辦學,充分發揮鄧小平故裡優勢,著力培養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隊伍,確保貿促事業發展的正確政治方向和人才支撐,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貿促實踐中落地生根。

  市領導胡彥軍、王瑛出席揭牌儀式。(廣安日報記者 張飛)

(責編:高紅霞、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