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達州21歲戰士回家休假時下河救人 姐姐:他小名就叫“正直”

2021年12月30日07:57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達州21歲戰士回家休假時下河救人 姐姐:他小名就叫“正直”

  12月28日,一則“達州宣漢兵哥哥下河救人的視頻”在網上傳播,網友紛紛點贊。

  今日,四川新聞網-首屏新聞記者聯系上了這位戰士的姐姐寇女士。據寇女士回憶,事發地點在達州市宣漢縣城州河一個漫水橋附近,時間是28日下午4點左右。

  “我弟弟當時正好從濱河路經過,看見一個女生跳河了,他沒有多想就跳到河裡救人去了,不久救護車趕到現場將女孩送往了醫院。”寇女士說,當天戶外氣溫低至2到3℃,她當時也沒有看到弟弟救人的經過,但弟弟電話始終打不通。后來,看到弟弟一身濕透了,才知道他剛剛救了一個人。

  寇女士告訴四川新聞網-首屏新聞記者,弟弟今年21歲,在甘肅當兵,今年第一次回家休假。“他是一個比較正直的人,他的小名就叫‘正直’。”(四川新聞網記者 余開洋 圖片由受訪者提供)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