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共青團沿灘區委與建行沿灘支行簽約開展戰略合作

來源:沿灘融媒
2021年12月30日17:15 |
小字號

12月29日上午,中國建設銀行自貢分行總部大樓內,一場將深遠影響我市沿灘區青年事業發展的簽約隆重舉行。簽約雙方為共青團沿灘區委與建行沿灘支行,即日起,雙方將本著“長期合作、平等互利、誠實守信、共謀發展”的原則,攜手奮斗,共同打造“共建沿灘”系列品牌,為再造產業自貢、重鑄鹽都輝煌激發青年力量與智慧。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擔當。我們將在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過程中,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為青年辦實事、解難事,共同營造青年成長的良好環境,共同搭建青年成才的各種舞台,激發青年人在城市發展中的‘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建行自貢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李華這樣解讀此次簽約。

如果說老年事業是溫暖的夕陽事業,那麼青年事業就是蓬勃的朝陽事業。建行自貢分行無微不至的適老服務已經廣受贊譽,如今,該行又以助推鹽都青年事業發展為己任,積極探索“互聯網+金融+團青工作”路徑,與共青團沿灘區委的戰略合作正是這一“新篇章”的開端。

簽約儀式上,“共建沿灘”青年金融服務團宣告正式成立,建行沿灘支行獲“青年創新創業服務基地”授牌,意味著雙方的長期戰略合作邁出了堅實的第一步。

據悉,此次雙方戰略合作是沿灘區落實縣域共青團基層組織改革,實現共青團生存社會化的創新舉措。雙方將打造的“共建沿灘”系列品牌,包括“圓學夢”“青振興”“青學班”“青創業”“青志願”“青模范”等子品牌,涉及青少年助學、幫困、成才、創業和志願服務、鄉村振興、青春建功等方面內容,可謂力助沿灘青年全面成長的一攬子計劃。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