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勤廉+運動 勤廉宣教還可以這樣講

2021年12月27日12:49 | 來源:四川日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勤廉+運動 勤廉宣教還可以這樣講

  “自己參與進來,比坐著聽更容易讓大家接受。”一位參賽隊員賽后說道。蜀道集團川高川西公司第四屆“勤廉川西杯”足球賽於近日落下帷幕,本次活動將勤廉宣教與職工運動融合,採用職工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吸引更多黨員和職工主動參與。

  弘揚以團結協作、公平競爭、頑強拼搏、遵規守紀等為內涵的體育精神,是公司“運動+勤廉”宣教引導的關鍵元素。此次球賽由勤廉隊、光霽隊、廉威隊等多支職工隊伍組成,以“勤廉養心 運動養身”為主題,引導更多黨員和職工關注勤廉文化,以身作則樹立勤廉意識,在快樂運動中潛移默化強化勤廉雙優意識。經過四屆球賽的接續開展,公司已有四百余人參與其中,將勤廉宣教以寓教於樂的形式,持續融入職工生活,得到了廣大干群的積極反饋。

  活動不僅營造了公司濃厚的勤廉文化氛圍,也豐富了公司黨員群眾文化生活,加強了溝通交流,進一步增加了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斗力,共同構筑起勤廉雙優干事創業良好風氣。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