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喜訊!雨城區教育局教師培訓中心成功申報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研訓機構“10+20”協同體成員單位

2021年12月20日14:00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喜訊!雨城區教育局教師培訓中心成功申報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研訓機構“10+20”協同體成員單位

近期,雨城區教育局教師培訓中心通過層層遴選,成功申報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研訓機構“10+20”協同體成員單位。 “成渝 10+20 研訓協同體”是指在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教師教育協同創新發展聯盟中,遴選重慶市的 10 個區縣研訓機構與四川省的 20 個地(市)或縣級研訓機構,形成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中小學、幼兒園教師發展的基層協作共同體,成為雙城經濟圈中教師教育協同創新的紐帶,是雙城經濟圈教師教育重大規劃、重大改革、重大項目實施的抓手。

雨城區教育局將按照“一崗多職、一專多能”的總體要求,進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項管理制度,今后將緊緊圍繞“區縣研訓機構建設、區域教師隊伍建設”兩大主題,開展跨區域學習與交流、項目合作與教師培訓、教育科研與基地實踐、資源建設與專業競賽等活動,為雨城區教育研訓搭建更廣闊的平台。(雨城區教育局供稿)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