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單筆訂單超千萬元“恩陽造”手機遠銷非洲

2021年12月17日07:38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單筆訂單超千萬元“恩陽造”手機遠銷非洲

  12月10日,巴中市恩陽區臨港產業園內一片繁忙,四川永潤欣科技有限公司的師傅們正小心翼翼地把一箱箱“恩陽造”手機打包搬上集裝箱,准備發往深圳遠銷非洲。

  據四川永潤欣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凌選介紹,公司最近檔期排滿,忙著國內訂單生產的同時,又接到一批來自非洲價值千萬元的手機訂單,“我們公司3條生產線火力全開,每天能生產近2萬台手機成品,但還是有點忙不過來。”

  據恩陽區經濟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員介紹,近年來,恩陽區加快推進工業園區建設,完善園區水電路氣訊、污水處理、標准化廠房等基礎設施建設,配套金融商務、人才公寓等生產生活性服務設施,成功將政府“淨地等候”變為企業“拎包入駐”。

  下一步,恩陽區將積極發展以食品飲料、農特產品精深加工、肉制品加工為重點的食品加工產業,到2025年初步建成“西部肉制品加工基地”和食品加工100億級產業集群﹔積極發展以數字終端、穿戴設備、智能家居等為主的電子信息產業,到2025年,電子信息產值將突破100億元。(譚裕騎 馬小米 白川東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鐘帆)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