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第十七屆酒博會將於2022年3月25日-27日在瀘州舉辦

2021年12月16日14:47 | 來源:瀘州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第十七屆酒博會將於2022年3月25日-27日在瀘州舉辦

 

  酒博會,國際級酒的盛會,給世界名酒與中國白酒提供了一個共慶、共發展、共交流的平台 瀘州日報記者 牟科 攝(資料配圖)

  12月14日,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發布關於舉辦“2021年度‘青酌獎’酒類新品”評價活動的通知。通知顯示,“第十七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將於2022年3月25日-27日在四川瀘州舉辦。

  根據通知,為了鼓勵釀酒企業通過產品創新來保持企業活力提升產品品質,並讓更多消費者全面了解中國酒類產品的特點及發展趨勢,進一步鼓勵酒類企業科研創新、品類創新、產品升級,中國酒業協會決定舉辦“2021年度‘青酌獎’酒類新品”評價活動,申報時間為2021年12月14日—2022年03月01日,評價時間為2022年03月24日。

  參評企業必須滿足以下申報資格:1. 參加評價企業須是中國酒業協會會員單位﹔2. 參選產品原則上為2021年度上市的酒類新產品﹔3. 參選產品在釀造工藝、產品特色等方面應有顯著創新﹔4. 參選單位應提供不少於三家的銷售該產品的門店和網店。

  本次評價不收取任何費用,參選單位自願申報參加2022年3月25日—27日在四川瀘州舉辦的“第十七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期間將舉行“2021年度‘青酌獎’酒類新品發布盛典”,對評價入選的酒類產品進行隆重發布。

  申報新產品評價單位需如實填寫申報表,打印蓋章后以電子郵件或傳真方式發送至中國酒業協會各分會聯系人。申報表可由中國酒業協會官方網站(http://www.cada.cc)下載獲取,也可以點擊此處直接跳轉下載。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