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宋朝華到內江宣講督導

2021年12月16日14:43 | 來源:內江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宋朝華到內江宣講督導

宋朝華在內江宣講督導時強調

落實全會精神 推動高質量發展

鄭莉李丹戴震分段參加

按照省委統一安排,12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宋朝華到內江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督導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和歲末年初重點工作,強調要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動力。

市委書記鄭莉,市委副書記、市長李丹,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戴震分段參加。

宋朝華一行深入園區、項目、村社、企業等地,向基層干部群眾宣講全會精神,看望慰問一線工人,督導特色產業發展和重點項目推進等工作,並召開座談會為內江發展把脈問診。

宋朝華指出,內江在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過程中呈現出行動快、措施實、氛圍濃等特點,各項工作推進有力、干在實處、成效明顯,內江各級干部主動作為、奮發有為、擔當善為,要繼續堅持和發揚這一良好工作作風。

宋朝華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實政治要求,全面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刻領會准確把握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部署,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全力確保全會精神落地結果,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精心安排宣講宣傳,落實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的部署要求,從實際出發謀劃推動綠色低碳優勢產業發展。要全力確保打好收官沖刺之戰,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守住安全發展底線,堅決維護社會大局穩定。

鄭莉表示,內江將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引導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加強政治建設、提高政治能力,自覺做“兩個確立”的堅決擁護者和“兩個維護”的堅定踐行者。將堅持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為“主戰場”,抓實抓好各項重點工作,持續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全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確保今年“收好尾”、明年“開好局”。將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常態化推進疫情防控,扎實抓好安全生產、城市燃氣安全、森林草原防滅火等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召開。

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徐君,省委台辦副主任袁明,省衛健委機關黨委書記張濤﹔市領導周新、何政、蔣學東、羅萬東、曾廷富、陳萬見、馬炬參加調研或座談會。(內江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雷)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