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雅安雨城區省級有機產品認証示范創建區接受省級專家組考核驗收

來源:雅安日報 
2021年12月15日12:31 |
小字號

為充分發揮有機產品認証示范創建在促進生態文明建設和農業可持續發展中的示范作用,近日,按照省級有機產品認証示范區創建工作程序,四川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成立考核驗收專家組,對雅安雨城區有機產品認証示范創建區開展考核驗收工作。

專家組聽取了雨城區有機產品認証示范創建工作情況匯報,現場查閱相關資料,並實地查看走訪了有機種植基地、養殖基地和相關生產加工企業,按照四川省有機產品認証示范區考核驗收標准進行了全方位質量評價。

雨城區有機產品認証示范創建區自2018年創建四川省有機產品認証示范區以來,通過三年的持續努力,產業規模不斷擴大,有機效應進一步凸顯,有機產業健康穩步發展。截至目前,已獲有機產品認証企業、專業合作組織9家,有機認証証書16張,有機認証品種11個,有機種植認証面積達2342畝,有機產品產量達842.51噸,有機產品年產值達7303萬元。(雅安日報記者 石雨川)

來源:雅安日報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