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政協雅安市雨城區第十五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開幕

2021年12月11日20:53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12月11日上午,政協雅安市雨城區第十五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開幕。

會議從始終堅持中國共產黨的全面領導,堅定正確政治方向,共同思想政治基礎更為夯實﹔始終堅持緊扣中心服務大局,貫徹新發展理念,助推雨城改革發展更有作為﹔始終堅持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鮮明主責主業,專門協商機構建設更具成效﹔始終堅持人民政協為人民,用心用情服務民生,致力增進群眾福祉更顯溫情﹔始終堅持發揚民主和增進團結相互貫通,廣泛凝心聚力,大團結大聯合的氛圍更趨濃厚﹔始終堅持順應時代要求著力固本強基,全面提質增效,政協機關和隊伍建設更加規范等方面回顧了過去五年工作。

會議提出未來五年工作建議:提高政治站位,在把握“三個重要”要求上展現新擔當﹔服務中心大局,在助力雨城高質量發展上干出新樣子﹔堅持守正創新,在加強專門協商機構建設上呈現新面貌﹔注重雙向發力,在廣泛深入凝聚共識上取得新成效﹔踐行履職為民,在服務人民助力民生改善上體現新風採﹔夯實工作基礎,在全面加強自身建設上實現新提高,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雨城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五年來,雨城政協共收到提案447件,經審查,立案414件,其中被確定為重點提案55件。提案辦結率達到100%,滿意率、基本滿意率達到100%。(川觀新聞·雅安觀察 張超)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