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瀘州市古藺縣召開“五講五做”大宣講活動動員部署會

2021年12月11日19:46 |
小字號

12月10日,瀘州市古藺縣召開“五講五做”大宣講活動動員部署會。各鄉鎮(街道)、縣級各部門(單位)分管領導,縣委宣講團成員,思政教師代表,紅色文化宣講員代表和鄉賢人士代表參加會議。

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市第九次黨代會精神和縣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對“五講五做”大宣講活動進行部署。

會議指出,要深入領會“五講五做”大宣講活動的重大意義。開展“五講五做”大宣講活動,是古藺縣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市第九次黨代會精神和縣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的特色載體﹔是古藺縣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生動體現﹔是古藺縣作為紅軍長征“四渡赤水”主戰場的政治責任﹔是古藺縣高質量建成西部百強縣,朝著進軍全國百強縣闊步前行的理論基礎﹔是爭當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市第九次黨代會精神和縣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排頭兵的具體行動。

要深刻理解“五講五做”大宣講活動的目標要求。在理論上悟透,提高全縣干部群眾思想理論水平﹔在政治上看齊,鑄牢精神支柱,增強忠誠核心、維護核心、看齊核心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在行動上對標,不斷提高把握大勢大局、應對風險挑戰、推進實際工作的能力水平,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增長才干、建立新功。

要准確把握“五講五做”大宣講活動的方向技巧。要把好導向基調,做到口徑把握准、引導辨析准、材料引用准;要認真學習備課,務必把准備工作做足,既要堅持原汁原味學原文,把重要精神吃深吃透吃准,又要對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政策了然於心,脫口而出﹔要講究宣講技巧,做到於情於理,要講明道理,還要講出感情﹔要做到求真務實,聯系實際,注重互動交流。

會議表示,做好宣講工作,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要切實以強烈的政治擔當、飽滿的精神狀態、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抓好抓實專題宣講工作,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朝著高質量建成西部百強縣、進軍全國百強縣的宏偉目標闊步前行,為不斷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奮斗。(劉書利 姚茂璇)

來源:四川在線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