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岳池縣顧縣鎮羊山湖村成了熱門景點,吸引了慕名而來的游客

2021年12月08日15:27 | 來源:廣安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岳池縣顧縣鎮羊山湖村成了熱門景點,吸引了慕名而來的游客

  近日,農業農村部對外發布中國美麗休閑鄉村推介和監測結果,我國254個鄉村被確定為2021年中國美麗休閑鄉村,532個鄉村被納入2010-2017年中國美麗休閑鄉村監測合格名單。四川12個村被確定為2021年中國美麗休閑鄉村,19個村被納入2010-2017年中國美麗休閑鄉村監測合格名單。其中,我市岳池縣顧縣鎮羊山湖村入選2021年中國美麗休閑鄉村。

  據悉,此次發布的美麗休閑鄉村呈現四大特點:優勢資源挖掘充分、經營業態不斷豐富、聯農帶農成效顯著、配套設施功能完善。

image.png

航拍岳池縣顧縣鎮羊山湖村中藥材種植基地。

  羊山湖村位於顧縣鎮西北方向,由原馬家村、梁家坳村、小羊山村合並而來。近年來,羊山湖村立足產業興村,打造吳茱萸、佛手、枳殼等藥材種植基地和藤椒種植基地,發展康養旅游業,建成羊山湖歡樂谷景區,打造“藥韻羊山”旅游品牌,先后被評為“市級四好村”“省級新創文明村”和“省級鄉村治理示范村”。2021年,羊山湖村被列為四川省第二批省級鄉村旅游重點村。(岳池融媒 陳海彬 廣安日報全媒體記者 文思童)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