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小錦旗濃縮共建情 綿陽市商業銀行支持社區建設增合力

2021年12月03日12:0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2月3日電 昨日,綿陽市涪城區工區街道辦事處臨園路西段社區黨委書記何靜將一面寫有“文明單位樹典范,結對共建暖民心”的錦旗送到綿陽市商業銀行相關負責人手中,感謝綿陽市商業銀行在2021年共建活動中對社區發展的大力支持,特別是在綿陽市愛國衛生活動、綿陽市文明典范城市創建活動中積極參與,從人力物力上給予很大的支持。

何靜說:“小小一面錦旗濃縮了無盡的感謝與深厚的情誼。社區發展離不開共建單位的支持和幫助,希望在新的一年社區能與轄區單位繼續整合共建,開創社區創新工作新局面。”

綿陽市商業銀行相關負責人接過錦旗表示:“今后將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區建設,進一步鞏固和加強與社區的共建工作,共同進步,為建設和諧社區、和諧涪城以及全面建設中國科技城和社會主義現代化綿陽貢獻新的力量。”(王智)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