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迅速響應 全力以赴

“中交速度”助力戰勝疫情

記者 宋豪新
2021年12月03日13:2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隔離場所內部。中交四航局供圖
隔離場所內部。中交四航局供圖

11月初,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勢復雜嚴峻。中交四航局積極響應東部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搶在11月8日前將自有7200平方米毛坯酒店圓滿改造成一座標准化集中隔離場所,用實際行動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保障東部新區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開展。

據中交四航局簡州新城項目部相關負責人介紹:“為確保項目如期完工,項目團隊緊急調集人員物資設備,以小時為單位,倒排施工計劃,精心組織作業人員晝夜輪流施工,創造了新的‘簡州速度’‘東區記錄’,為‘三區兩通道’硬件改造和隔離場所整體如期投用貢獻了中交力量。”

據悉,新的隔離酒店建筑面積約7200平方米,可提供床位100余張,客房除了配備獨立衛浴設施以及標准化電器設備外,還布置有被隔離人員日常所用的現代時尚家具以及生活必須品。此舉得到了東部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的肯定,彰顯了央企的責任與擔當,有效緩解了東部新區隔離點床位需求緊張的情況。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