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每天發車!12月3日起,成都到瓦屋山景區直通車開通

2021年12月03日09:09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每天發車!12月3日起,成都到瓦屋山景區直通車開通

12月2日,封面新聞記者從四川洪雅瓦屋山景區獲悉,成都至瓦屋山景區直通車將於12月3日正式開啟,前往瓦屋山的游客可從成都新南門車站乘坐直通車直達景區。

據悉,2021瓦屋山冰雪嘉年華將於12月上旬拉開帷幕,本次瓦屋山冰雪嘉年華以“因熊聯萌”為主題,不僅在活動形式上進行了全新升級,同時設置了多處主題嬉雪場,供游客免費打卡玩耍。

“我們考慮到游客多元化出行需求,今年專門開通了成都至瓦屋山的直通車。”瓦屋山景區工作人員表示,游客不僅可以從成都坐車直達景區,還可以當天就從景區乘坐直通車返回,極大方便了活動出游。

據了解,在12月3日到2022年2月28日期間,每天都會發車直達瓦屋山。其中,單程票價為78元/人,往返票價為156元/人。

該車於早上7:10成都新南門汽車站始發,途徑高升橋地鐵C口、太平園地鐵F口、蔡橋地鐵站A口(這些站點均能上車,可根據實際情況就近上車)。回程時間為下午17時,從瓦屋山景區金花橋觀光車停車場發車。(封面新聞記者 王越欣 李慶)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