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時政

害怕失敗?前盟友稱特朗普2024年不會競選總統

2021年12月02日09:5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害怕再次失敗?前盟友稱特朗普2024年不會競選總統

  綜合報道,盡管美國前總統特朗普不斷暗示要重返白宮,但他的一些前盟友對他是否會參加2024年的總統競選表示懷疑。特朗普的前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就認為,特朗普不會在2024年參選。

  凱利告訴美國《大西洋月刊》:“特朗普不會參選。他會繼續談論這件事﹔他甚至可能宣布參選,但他不會參選。原因就是他不想被視為失敗者。”

  據報道,凱利在特朗普政府擔任幕僚長超過一年半,在政府成立之初曾領導國土安全部六個多月。

  自2019年離開白宮以來,凱利一直保持沉默,但在1月6日國會騷亂爆發后,凱利批評稱,這是特朗普“用謊言和欺騙毒害人們思想的直接結果”。

  此外,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日前也稱,他認為特朗普無意參選,因為無法承受兩度挫敗。

  科恩在接受NBC新聞採訪時說,特朗普不斷為競選造勢,是為了獲得政治捐款。科恩說:“這應該成為一部紀錄片,它應該被稱為美國歷史上最大的欺詐……”

  據悉,特朗普在2020年大選中以大約700萬張選票的差距輸給了總統拜登,但他不斷聲稱選舉存在廣泛的選民欺詐和系統性違規行為。然而,多個州對選舉結果進行的審計表明,選舉中並無廣泛的欺詐和違規行為。

  盡管如此,特朗普仍對共和黨保有重大的影響力。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就曾表示,如果特朗普決定在2024年參選,她預計其他人將不會與他競爭。上周末,特朗普再次暗示將參加2024年競選,並表示如果他參選,大多數共和黨人都不會反對。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