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宜賓市興文縣

開展專項巡察 補齊民生短板

2021年11月30日07: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11月29日電  (記者王明峰)“新增的變壓器已經投入使用了,再也不用擔心用電高峰期電壓不穩,影響農家樂經營了。”四川省宜賓市興文縣古宋鎮青山岩村某農家樂經營者王牛說。青山岩村近年來不斷優化交通條件,發展鄉村旅游,吸引外出務工人員回村創業,王牛就是其中之一。

“現在村裡用電需求較大,導致電壓不穩,大家有意見。”王牛將問題反映給了縣委第二巡察組。巡察組通過走訪村民、召開院壩會等核實情況后,向古宋鎮黨委反饋了專項巡察整改意見,並向縣電力公司發出限期整改通知書,最終解決了村裡的用電問題。

今年以來,興文縣委採取巡鎮帶村、上下聯動、集中連片等巡察方式,圍繞惠民政策落實、基礎設施建設、教育醫療衛生等領域開展巡察,著力發現工作作風不嚴不實等問題,督促相關單位整改,解決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難點、痛點、焦點問題。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30日 12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