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時政

國台辦:

敦促美國會一些人停止打“台灣牌”和煽風點火

2021年11月29日09:2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11月28日電 (記者任成琦、張盼)11月25日至26日,5名美聯邦眾議員乘美軍用行政專機訪台。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26日對此應詢表示,我們堅決反對美國同中國台灣地區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系。一些美國國會議員訪台,嚴重違背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有關規定,向“台獨”勢力發出嚴重錯誤信號。我們敦促美國會一些人慎重處理台灣問題,停止慫恿、支持“台獨”分裂活動,停止打“台灣牌”和煽風點火,否則隻會給台海和平穩定造成進一步損害。

  朱鳳蓮指出,民進黨當局任何“倚美謀獨”、搞所謂“議會外交”拉攏滲透的伎倆不會有好下場,注定失敗。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