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1北京冰雪文化旅游季啟動

2021年11月29日08: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1月28日電  (記者潘俊強)27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聯合延慶區政府主辦的2021北京冰雪文化旅游季暨延慶區第三十六屆冰雪歡樂季在北京世園公園開幕。

  此次旅游季以“暢游冰天雪地,樂享北京冬季”為主題,融合北京冬奧元素、城市特點、文化標識,推出了22條北京冰雪旅游精品線路,匯集滑雪、自駕、美食等多種元素,並首次推出北京冰雪旅游地圖。活動將從2021年11月底持續至2022年農歷正月十五,包括北京各區冰雪活動、冬奧文化活動、節慶活動、冰雪賽事、戲雪樂園等內容,升級冰雪消費體驗。延慶區冰雪歡樂季也同步啟動,推出樂享冬趣等六大板塊,共百余項文旅項目和產品。活動以“暢游最美冬奧城”為目標,將景區、民宿與周邊的民俗活動、非遺手工展示等結合,推出了延慶冬奧冰雪地圖,同時推出智慧服務平台“一部手機游延慶”。

  據介紹,北京將集結區域內冰雪資源,營造冰雪消費新場景,培育冰雪產業業態發展,積極推動冰雪運動與文化旅游資源深度融合,加快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建設。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29日 12 版)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