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400斤的過年豬不見了?民警連夜查找

2021年11月27日08:42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400斤的過年豬不見了?民警連夜查找

  “郭警官,太感謝你了,成功幫我們找回了過年豬。”11月24日20時許,四川通江縣永安鎮碧溪坡村村民湯某某,向民警連連致謝,左鄰右舍前來看熱鬧,也紛紛豎起了大拇指。

  據辦案民警介紹,11月23日10時許,通江縣公安局永安派出所接群眾報警稱,自己養的一頭過年豬一夜之間不見了,找遍房屋周圍每個角落,都不見蹤影。

  接到警情后,民警通過查看監控視頻發現,11月23日凌晨0時25分,一頭白色的肥豬沿著G347線碧溪段公路向煙溪方向行走,身后慢慢地跟著4輛大貨車。讓民警疑惑的是,從豬出現的地方到碧溪橋頭,短短幾百米的距離,貨車一直未通過橋頭,並且中途從縣城往永安鎮方向上來一輛長安貨車,還在豬出現的地方調了頭。

  直到23日凌晨兩點,長安貨車拉著豬在前面狂奔,4輛大貨車緊隨其后。

  民警獲得這一線索后,迅速對碧溪街道周邊群眾進行了走訪調查。“晚上兩點過的時候,聽到黃家灣有豬叫的聲音。”從睡夢中驚醒的村民登上自家房屋樓頂,看到河對岸的大貨車開著雙閃,有人往車上裝豬。

  村民表示,過了一會兒,一輛長安貨車和四輛貨車路過他家樓下,向煙溪鎮方向開去。當時,他以為是別人在賣豬,就沒有過多關注這件事。

  村民反映的情況與監控視頻吻合,經綜合分析判斷,豬應該被拉走了。民警循線追蹤,經過一天多的查找,最終於11月24日傍晚,在通江縣諾江鎮城西村3社村民胡某家的衛生間將豬找到。

  民警同當地村民一起,將這頭400斤左右的肥豬裝上車。胡某於當天晚上將豬送到永安鎮村民家中。胡某對整個事情經過進行了交代。

  目前,此事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景飛呈 王珊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張楊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